羽毛毛毛柴

ダテサナ | 奥尔公式光
Pixiv ID=2841768

0口0节操向清口向的cp观调查问卷

my西皮观是除了苍红之外都不太有所谓……以下所谓的"喜欢"都是指感到有趣。


一、你喜欢的cp和原作有冲突吗?

没有……吧。其实原作并不是腐向呢(

二、原作中两人毫无交集的cp你喜欢过吗?

四代x富岳算不算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觉得有交集的只不过原作还没写出来()

三、两部不同作品中出现的人物组成的cp你喜欢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喜欢过……猎人里一干人等x杀生丸(

四、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逆的吗?BG向的cp有可以性转的吗?

除了苍红都可逆,都可性转

五、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拆的吗?是什么?

除了苍红都能拆

六、同一个角色的所有相关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谁?和TA相关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相逆的cp算一个】

作为单人粉这个问题真是……西皮里有四代的我都吃()

七、喜欢一个cp,但完全想象不出他们恋爱的样子的cp你有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为什么会想象不出恋爱的样子!?

八、只有肉体关系的cp你喜欢吗?有的话是什么?

不喜欢……多少给点精神交流比较好

九、貌合神离的cp/其中至少一方脚踩两只船的cp你喜欢过吗?是什么?

不喜欢啊!只想一拳打爆!

十、你喜欢的cp中,实际年龄差最大和心理年龄差最大的分别是?差了多少?

卡兹x任何一个现代人(几千岁吧)。黑粉的心理年龄差感觉挺大的……趋向于无穷。

十一、喜欢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们的H吗?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经不是处的cp你喜欢过吗?

接受,喜欢ing

十二、你喜欢的cp中年上主动的多还是年下主动的多?

这个随意

十三、你喜欢的cp中有永生者与非永生者组成的cp吗?是什么?

黑粉算不算hh

十四、你喜欢的cp中有师生恋的吗?【只考虑原作设定】是什么?

四卡,自四,蛇四也算吧……

十五、你喜欢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间的相恋/角色和同人亚种构成的cp吗?是什么?

想了想不同人格之间的相恋有点萌诶有这样的西皮求推荐啊!!!(药

十六、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有有血缘关系的cp吗?是什么?

喜欢,天神右翼里面一堆……妖舟监狱系列里的父子……(

十七、你喜欢的cp中有出现以下情况的吗?

· 一方会对另一方说“杀了你”或类似的表达的

· 一方有杀了另一方的动机和心理素质的

· 一方做的事情会导致另一方重伤甚至死亡的【无意的也算】

有,西皮同上题

十八、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若一方成为杀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会杀了TA吗?

十九、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不能够“天长地久”的cp有吗?是什么?

有,不存在灵魂设定的苍红

二十、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会怎么做?

好好过完自己的人生


【作为单人粉回答西皮问题有多苦逼你造吗!】


评论
热度(1)
©羽毛毛毛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