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毛毛柴

ダテサナ | 奥尔公式光
Pixiv ID=2841768

写写年终总结

也算是……小黑屋要发挥作用了吗23333

虽然自己也在微博刷B4的信息,不过看到了还是会比较暴躁(还真是矛盾

作为寒带原住民果然还是更喜欢清静的地方

————————

时常觉得自己很没用,按照我自己的思维方式,常常会拿自己的短板跟别人比

嘛当然,有时候长板也是比不过人家的,人比人果真气死人但是下意识还是会比的吧,一念之间的事情也很难控制

何况父母的要求我一项都没做到,大多数时候觉得自己不如自家的狗有用,至少她还能花更多时间陪伴他们,让他们开心,而我只会添麻烦

2013没做成什么厉害的事情,不过还是有些小进步,梳理一下算作安慰自己吧

————————

上半年在做毕设,然后毕业,接着后知后觉磕磕绊绊地自己做着学校申请

毕设简直……想忘掉这个记忆。当时得到这样一个不尽人意的结果真是觉得太痛苦啦,“我辛辛苦苦学了四年竟然是这样的结果”,即使也许几年后回头看我会觉这只是一个小坎。顾自难受也起不到作用于是一边难受一边开始了自我分析。哎哎从一开始定下这个课题就是一种错误,我从未做过这种产品,为什么毕设要做它呢?虽然做别的产品可能连课题都不让我通过。而最根本的原因还是交流能力,也许坚持一下的话我最想做的课题也会让我通过的,即使因为课题的原因给我低分,至少也是我想做的课题。跟家具厂的交涉也是这样的问题。可能是害怕被否定吧,平时在语言中也充满了各种表现不确定的词汇,而且也说得少,别人一反对自己就畏缩。

学校申请充满了各种纠结的事务,毕竟是自己申请。打电话、写信的能力略有提升,阅读能力貌似涨了不少,之前一打开日文网站就一阵头晕目眩23333现在可以自如地看申请材料。虽然还是不给力,需要一直锻炼下去。技能点加得比较多的还是搜索能力,只要我确切知道自己想要找什么信息,并且网上也确实有这个信息,一般都可以找到(除非是暗网)。不过初次申请还是经验太不足,今年再好好努力吧。

画图主要在修炼线条和人体。人体……麻麻我终于能画出人啦!!(ur出息)以前经常画幸村单人或瞎比单人因为不会画双人哈哈哈哈……。不过现在还是画得很僵硬,得加油练w。(←小黄兔一点都不色气哎……)线条方面,虽然能勾线了但放大看其实是比较干净的草稿虽然我觉得这样够用了。2013年初我还在瞎磨蹭线呢,没法一笔到位现在可以惹(喜极而泣),不过线的粗细没法掌握,每次黑白稿都是细线画一遍再加粗一遍(烦),所以练起了书法(逻辑呢)。还是挺有用的希望以后能完全一笔到位包括粗细w。能画线稿之后可以搞漫画啦——我来了我的脑洞们————!(吃药。

上色没怎么搞……不过感觉比之前鲜艳了很多。6月那阵子学了Rella那个上色方法基本就这么用了……虽然也没学完整,瞎糊糊。最近画的时候又有点变体……。2013的正稿很少,而且画正稿的时候耐心没以前好了。虽然我画正稿都是自娱自乐(

————————

基本在失败中度过的一年

希望来年顺利吧,要努力啊

苍红还会继续萌的,4还要等自己玩了游戏再说

就算真的屎大不了卖了4玩前作,身为寒带土著我怕个屌

评论
©羽毛毛毛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