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in's Black Room

霓虹七日行REPO-3

-第五天-

秋叶原!/横滨

其实这次旅行是B计划来着,旅馆全定好了不能更改,旅行社的一些杂七杂八的理由……所以今天之内一定要赶去横滨跟妖一起住旅馆(省房钱)。退房之后寄存行李,先跑去秋叶原。

结果去太早了好多店10点才开门哈哈。

秋叶原街景。



如龙拉面吗/w\

一个人瞎逛。GAMER里面味道超好闻,有种水果香……然后,基本全是宅向的!有一个楼层全是音乐碟,L和Q来的话得开心得跳起来吧?!虎穴的苍红本只有一本司狼亨一本BOB……反正我在大阪已经买够啦随意啦!!!!逛A店看到了好多扭蛋机,直接开始找战B的,抽了两个,想起自己这种手贱之人到底为何要抽扭蛋啊!!!!!!!!!!!!!得到了一个大哥和一个又兵卫,这两人紫色还都紫得一样ww我还以为抽到了两个相同的,拆壳了才知道。

最开心的是晃进一家二手游戏盘的店,想要的两盘游戏都有——战B1/2/2外的HD合集,大神绝景版(反正就是PS3上那个)。咻咻买好。

逛完回旅馆拿行李跑路,去了横滨。

坐车也有点小纠结,不知为何大家都坐到一个中间的站下车了,貌似要转车,可是导航明明没说要转车。然后抓了一个妹子询问去横滨的话是不是在这里上车,她说是的。后来我们一起上车后她还很热心地告诉我,我是在第五站下;她准备下车的时候还特意告诉我,我是在下一站下车……生怕我坐错;w; 好热心的妹子啊太感谢了!!!!

横滨下车后找旅馆就相当简单了ww。和妖汇合后晚餐,查着第二天要去哪然后睡。

到这天脚已经不怎么痛了,不知道是因为歇得比较多还是因为已经升级ww。

※※※※※※

-第六天魔王-

东京铁塔/正事/池袋

查了信息之后觉得,现在东京有好多可以瞭望的地方啊,也不一定要去东京铁塔。不过东京铁塔的红色还是很漂亮的……而且也挺有代表性?还是去一下吧。而且很多片子里都出现过!有点心水!

于是去了东京铁塔。

本来以为下车后应该很好找,毕竟是个高塔,应该能看到塔尖,然后向着塔走就好。结果事实证明我图样图森破,周围都是高楼,完全看不到塔在哪里,只好开着导航找过去。

到啦!比想象中好看十倍啊!!!!!

咻咻地找地方拍照(你的重点呢。



东京铁塔分为大展望台和特殊展望台,一个在塔腰一个在塔顶,反正要去塔顶就贵点儿呗。


拍了一堆类似这样的城市素材(。


塔顶是这样的。

但是瞭望的地方是看不到红色的部分的……有几个可以向下看的口子,但是很小不够看。如果地板全是透明的就好了,错综复杂的红色金属结构美到哭。


这是在前往特殊展望台的等电梯的地方拍的,我觉得还是这里最好看(你)。有一个妹子在外面擦玻璃……竟然什么保护措施都没有,旁边两个外国人一直在那边聊说很危险啊这样……真的很危险啊=P=!!!!万一掉下去的话岂不是?!?!?!?!?吊个绳子都好啊?!?!


下来后,看到一个妹子在合影留念,一只乌鸦咻咻地飞到牌子上不停“啊——啊——”地叫233333,妹子都吓跑了哈哈哈哈哈哈,一群人狂笑。这里的乌鸦都太嚣张啦ww。

离开的时候找到一个好位置拍照/w\可以把几乎整个塔拍进去。



然后滚去东艺大拿资料(。


路上看到了汪/w\。

学校里的鱼。

然后去了池袋。

现在有点后悔没去西口公园啊?!我当时完全忘了这回事只记得阳光大厦了!!!!是说我都上过东京铁塔瞭望了为何还要去阳光大厦!!!(蠢哭(虽然还是有点不一样。

路上看到两个啾点。为何会有这种东西!!!!好神奇!!哪里有啾啊!!

突然发现A店竟在这里(走着走着就看到了……免了我开导航的功夫)。

这里已经是东池袋了。

本来以为A店都差不多的,结果发现这个A店好不一样啊!!!?

全是COS相关!!!!超级齐全!还卖模型枪!!从衣服到胸垫到化妆品还有假毛、美瞳什么的……各种小道具也很齐全。基本,只要是热门,有钱,跑进店里就可以直接买齐了出来。

还有专用的刀袋啊0口0涨姿势。


战国相关就只有痛衫了……虽然BGM放的是战B OP………………

这个A店的楼上有COS摄影棚,实在很方便0口0虽然我这种闲晃的散客是不能进去的,但是楼梯的墙上贴满了内景的照片,什么欧式日式走廊桌椅全都有,虽然感觉很烧钱不过真是棒!!

然后去了阳光大厦

拍出来的城市还是有点不同的!比东京铁塔要高!

阳光大厦这个收费模式真是……有点坑哦。走进1楼有很多电梯,不同电梯到的楼层区间是不同的(总共有60楼)。如果要到60楼的展望台就要先到B1层,然后有直达电梯。直达电梯上去之后直接就是收费的地方了0口0我原本以为只是一个开放的60层而已OTL都到了这里了也不好意思回头下去于是就买票看看吧囧。而且在到达之前,完全没有任何关于展望台的信息……门票多少钱什么的全都没有,只告诉人往哪里走(。

出来后跑回了横滨的旅馆0w0。

这次旅途基本上算是结束了,明天就要搭飞机回家了o<-<。感觉这几天的信息量真是大。

※※※※※※※

评论
热度(2)

© FFin's Black Ro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