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毛毛柴

ダテサナ | 奥尔公式光
Pixiv ID=2841768

霓虹七日行REPO-4

-第七天-

要滚回家了(:3

羽田机场很近,我磨蹭了很久才出门结果还是早太多了OTL

于是在机场闲逛。

机场里竟然有江户小道啊w吃的用的都有,做得很精致呢。


除了江户小道,还有现代街道←虽然就是国内机场也有的普通商店。

也有扭蛋机wwww真是到处都有扭蛋机wwwwwwww

然后看到了微妙的东西……


为何是瞎半边的蔬菜啊啊啊啊啊啊你告诉我!!!!!!!!!


miku专卖店


…………………………。

后来看到有一个大叔走了过去……()微妙。

还有个展望台。

然后乘机回来惹0p0。

这次的位置正好是在翅膀上?!


全程有一种……趴在龙瞎比背上的感觉!!!(住脑。

先回到了魔都,然后杭州这边因为下雪,封道了(我就说我怎么到哪都下雪)。只好坐高铁回去。

高铁还晚点(大和田摔电话.gif

最后回到家都晚上十一点多了o<-<本来还打算整理行李呢。

行程完毕w。

※※※※※※※※

然后是总结(烦。

【关于旅馆】

我这次总共住了三个旅馆,大阪一个,东京一个,横滨一个。

总结着说就是,大阪这个旅馆非常好,东京旅馆和横滨旅馆渣。

三个旅馆价位差不多,7000多日元,横滨旅馆是双人大床房。

大阪旅馆(SUPER HOTEL)我要强推啊o<-------<虽然挺小的,但是相当精致,整体是日式风格,床是洋式床,房间里该有的东西都有非常齐全。相比后两个旅馆,它还有空气净化器和空气加湿器。估计因为我是南方人,潮湿的地方呆习惯了,到了日本之后觉得干燥得要死,晚上睡觉都要干醒你造吗。有了净化器和加湿器就得救了……。

在入住这个旅馆的时候,店员会问,需不需要打扫。我歪打正着说不要打扫。后来在旅馆里看店员给我的中文宣传纸,如果要打扫的话那么10:00-15:00房间里是不能留人的;如果不需要打扫,因为节约了打扫用的水,所以会给顾客赠送礼品卡……我因为住了三天,三天都不要打扫,所以有三张礼品卡(我到最后一天才发现是礼品卡啊!!!一直以为是房卡!!还在想为何没地方给我插房卡!!)。每张礼品卡1000日元,可以买很多东西了,一些吃饭的店和书店可以用……我怕我搞不清就没去,便利店比如LAWSON、Family、Seven都是可以用的,省一笔钱呢(。

然后好像是,女性顾客的话,可以获得一些赠品,给一个袋子,自己随便挑,什么沐浴露洗发水入浴粉泡脚的贴眼的(小型袋装),浴帽、小型沐浴球……当时赶时间我也没仔细看,随便拿了几个。沐浴球真的是很方便,一般去旅店都没这个的。入浴粉我还是第一次用XDDDD泡浴缸也是第一次泡哈哈哈哈(土包子)。不过霓虹旅店都有小浴缸的!睡衣自己可以在一楼拿,是比较正统的浴衣。

这个旅馆还有天然温泉……虽然里面造的跟澡堂子似的,但是我看了下真的是有温泉运营证的……就贴在墙上=口=。

一楼还有一个区域可以选枕头,什么软的硬的高的低的,可以找适合自己的。我是属于枕头随便的那种=P=就没挑。

早上包早餐,自助,日式早餐和西式早餐都有,中式……有一个类似小笼包的东西,不好吃!饮料自己随便打,餐包有好几个种类,苹果酱草莓酱蛋黄酱自己随便拿。日式有小丸子还有一些啥……我基本吃面包的所以没注意,可以自己打味增汤。

旅馆有一点很神奇,进门是不用房卡的,是输入密码的(所以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密码)。要是写着密码和房号的纸被人弄去,那完蛋了()。但是这样的话几人合住也很方便,不会受到房卡的限制。

说了这么多还不如放图(。照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不要在意…………(



看起来就很整洁清爽有木有!!!!!!!也很有风格!!

东京旅馆就……。

跟国内快捷酒店差不多(要真完全一样那又好了),但是更小,小很多,房间里放个床基本就没什么地方了。而且看起来不干净,地摊上有被烟烫焦的痕迹。好吧我订的是禁烟房,不知道是旅馆的问题还是旅行社预订的问题。旅馆WIFI基本连不上,蛋痛,只有手机能连。SUPER HOTEL的WIFI各种畅通无阻,手机和IPAD都很好连。

包早餐,是酒店自带的一个意大利餐厅,拿手上的早餐券去换套餐,总共有4个套餐可以选。味道挺不错的但是觉得汉子可能吃不饱吧。如果要加餐的话就要另外贴钱。饮料自助。

横滨旅馆可能因为是双人房所以比较大一点。不包早餐。跟国内快捷酒店没什么差别ww。烧热水的瓶子太难用了,是要按下去靠空气压缩来出水,跟打气筒似的,每次倒水都在做运动啊()。WIFI极烂,完全连不上,不管是手机还是IPAD。

我觉得要是以后去玩,如果预算够的话(7000日元一晚还是挺贵的),就指着SUPER HOTEL住了……它也是连锁的,希望其他地区的SH也很好吧0w0。

【关于城市】

这次玩下来,觉得还是大阪比较好,可能也有战B的加成?!

大阪的房子相对东京来说比较低矮,生活节奏慢一些,玩的地方也多。人也相对少一些,东京人太多啦!!

东京更多的是高楼大厦,玩的地方大商场比较多,我个人而言的话不是很感兴趣。要说大商场的话,大阪、上海、杭州……好多城市都有的啊,为何非要去东京逛=P=。像阳光大厦和东京铁塔这样的展望设施,上海也有吧。还是更喜欢古城。不过东京,在上野那边,东艺大旁边有很多美术馆,房屋设计得很漂亮,在那边逛逛还是很棒的w。

其他还没想到有啥要说的0w0以后要是想起来了再说吧!


评论
热度(2)
©羽毛毛毛柴 | Powered by LOFTER